Thursday, June 28, 2012

空虚

其实我不喜欢把伤心的东西写在这里。。。
可是也幸好,这里没有几个知道我的人。。。
这么快,你就走了半年。。 家里没有你真的好空哦。。
不知你好吗? 我好想恋你。。 其实我一直当你还在这里,这让我好过一些。
我尽量的去追我的梦想,因为人在这个世上的时间很短。
我想让我的生活变的更美丽,更精彩!
我是不会忘记你的美好的!我爱你!!!
你就等我80年后在见吧!哈哈哈 =D

2 comments:

  1. somehow i teared reading this. not many people know ur space but I do! :D
    hehe. <3 wo ming bai na ke gan shou.
    ke shi. ni bi wo gen jian qiang.
    hao wei ni gan de jia ao. <3

    ReplyDelete